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温度奖”关注留守儿童 伊利幸福厨房获赞誉

来源: 2013-01-18 10:03:30

    “我们自己会做饭,只是需要一间厨房。有了‘伊利幸福厨房’我们就能在学校里吃上热饭了,再也不用吃冷饭了。”广东湛江廉江市雅塘镇高山下小学学生陈志霞高兴地说,这是去年年初“伊利幸福厨房”项目中的动人一幕。2012年1月初,偏远山区学校里的孩子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厨房,“伊利幸福厨房”项目在《南都周刊》举办的“2012年度CBO评选”颁奖盛典上被赞“有温度”。

    何谓企业品牌的温度?主办方给出的答案是:“品牌不能只停留在眼球上,必须得长在人们的心里。那不是产品的硬性销售,而是精神文化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引导关怀,通过关怀体系,把品牌融入消费者心里。”伊利正是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诠释着企业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

获奖企业代表与著名公益人邓飞等嘉宾合影

    据悉,伊利集团一直以质朴的行动帮助着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及贫困小学。仅在2012年,从为孩子们送去文体用品的“伊利兴趣课堂”到在四川建起的“小小图书室”,伊利不止一次地前往贫困地区,为孩子们带去缺失的课余生活和营养早餐奶。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做起,点滴的温暖之举让我们从伊利的公益之路中看到了坚持的力量。此前,伊利集团慰问了打工子弟小学、贫困学校、贫困大学生,持续资助了贫困五胞胎家庭等,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献出了来自企业的一份爱心。多年来,伊利集团持续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已为社会公益累计投入近8亿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电信业将进入发展新阶段,苏宁或成“虚拟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