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方要求缅甸认真调查炮弹落入中国境内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3-01-17 22:12:56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杨依军、孙奕)中国外交部17日透露,已要求缅甸方面对15日1枚炮弹落入中国境内事件进行认真调查。

  在当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洪磊证实,据了解,15日下午4时许,缅甸政府军与克钦独立军发生武装冲突期间,1枚炮弹落入中国境内,距两国边境线500米,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方已就此向缅方提出紧急交涉,对上述事件表示严重关切和不满,要求缅方对此进行认真调查,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洪磊说。

  他强调,中方呼吁缅北冲突双方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尽快实现停火,通过对话解决分歧,切实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