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海大教学实验基地落户青岛新闻网 强化实践培育创新人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7 16:16: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总编辑辛梅(左)与海大文新学院副院长罗贻荣(右)签约

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验基地揭牌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于德华(左二)一行在青岛新闻网座谈

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参观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签约,决定合作建立教学实验基地。

    根据合作协议,青岛新闻网与海大文新学院将充分利用校外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双方在院地人才培养、学习实践平台、文化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招聘就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于德华介绍,海大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共建教学实验基地,为大学生将校园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供了便利的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形式,在条件成熟时形成产、学、研战略联盟,实现教学、生产、科研全面合作。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于德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鷟、文新学院副院长罗贻荣等校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青岛新闻网已连续8年综合实力居中国地方城市门户首位,连续6年列山东省访问量最高网站,连续5年入选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网站。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编辑辛梅表示,随着网站实力的逐年提升,青岛新闻网下一步的发展,需要大量的计算机技术开发和网络传播方向的人才,欢迎有激情、有创造力、热爱互联网的大学毕业生加入。与学历相比,青岛新闻网更看重的是新进员工的实践能力,看重大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后的适应性和创新性。希望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新闻网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手,将校企合作深入地开展下去。(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