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重庆路跨线桥仍按调流线行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6 07:37:39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重庆路跨线高架桥南北方向道路已于上月底开通,但由于施工尚未完成,部分行驶路线尚需按调流路线行驶。

交警表示,从重庆南路向北去往郑州路、洛阳路、书院路、青山路的车辆目前仍需从重庆路跨线高架桥桥底行驶;若向北去往金水路、仙山路、重庆中路及唐山路,司机可直接从重庆南路上桥口上桥,至重庆中路下桥口下桥即可。

据了解,长期封闭施工的清江路(重庆南路-淮安路)已于1月14日正式完工通车,目前从重庆南路到哈尔滨路之间的清江路路段为双向两车道,今后车辆从重庆南路到台柳路或者哈尔滨路可以直接走清江路。(记者 刘振兴 刘健 管怀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