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部分代表住豪华酒店 媒体关注后连夜撤离

来源:河南商报2013-01-16 08:01:23字号:TT

  尽管今年深圳市“两会”屡刮会议新风,但记者调查发现,仍有代表团入住豪华酒店,得知媒体关注,部分代表已紧急撤离。

  据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浦事先打下“预防针”,告诫代表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尽量不请假、不迟到,开会期间不要睡觉。同时要求各代表团不要入住豪华酒店,要住普通酒店或招待所。

  在14日下午的人大代表报到现场,有代表向记者反映,个别代表团仍是入住豪华酒店。记者随后调查得知,在六个区代表团中,宝安、罗湖代表团入住同一家酒店,是位于福田区的一家豪华酒店,该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造,最低标准的房间门市价为1288元/晚;龙岗代表团入住的是位于人民大厦的市人大干部培训中心,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盐田和南山代表团入住位于妇儿大厦旁的景田酒店,也是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

  14日晚10时许,记者接到最新消息,得知媒体关注后,当天晚间罗湖代表团改住市委党校宾馆。(据《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