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食安青岛 > 正文

青岛集中销毁近百吨奶粉 20多家食品企业到场

来源:央广新闻 2013-01-15 15:46:5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青岛一家大型食品企业集中销毁近百吨的奶粉。

    记者在圣元奶业有限公司发货区看到,在青岛食安办和质监部门监督下,200多工人正在进行对已经浸泡湿的奶粉进行销毁,主要的程序是把铁桶包装砸开之后分类,把奶粉装入到一个50斤重的饲料粉的袋。该厂的负责人表示,这批奶粉将打包后作为饲料粉运到北京一家饲料公司进行最后处理。

    今年9月21日,青岛胶南市遭遇了20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当时暴雨水深达到了齐身的位置,所以把货厂待出发的这些奶粉给打湿了。后来公司曾经找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发现这些外包装虽然被淋湿了,但是内部产品没有受到损害,建议进行检测之后二次销售。后来公司因为与保险公司交涉无果,决定重新进行销毁。

    青岛食品安全办公室组织了20多家青岛的食品企业到现场,让他们共同来感受讲良心、负责任、敢担当的一个食品企业的精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全国最示范 食在青岛最安全
下一篇:青岛检验检疫局行动 确保质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