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2013年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肉类工业展招展启航

来源:食品商务网 2013-01-15 14:52:11

    肉类工业包括屠宰加工和肉制品加工两个部分,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和传统支柱产业,对促进“三农”发展、保障消费需求、带动城镇就业起到重要作用。山东是肉制品加工大省,拥有金锣、正大、龙大、双汇、波尼亚、得利斯、喜旺等众多 “中国名牌”。多年来,畜禽屠宰量、产肉量高速发展,广阔、活跃的市场成为了青岛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的强大后盾。

    2013年4月27日-29日,我们迎来了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展会由中国肉类协会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包装技术协会、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环渤海湾最大的肉类工业展览会。预计展会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展览范围涵盖禽畜屠宰、加工肉类食品添加剂、配方、包装、检测及物流运输等,旨在集中展示一个完整的肉类食品加工产业链,引领肉类工业展览会发展新趋势。

    经过九届的发展与积累,青岛肉类工业展览会主办方拥有一批专业的展会组织和服务团队,在展会筹办、组织与开展各个环节经验丰富。主办方将运用强势资源、海量客户数据库以及行业协会和媒体,定向邀请金锣、正大、得利斯、雨润、波尼亚、新希望、喜旺等大型肉类食品加工企业;肉食行业知名设备供应商参与:晓进、汉普、建华、莫迪维克、查维斯、渡边、百越达、东方莱茵、晶品、冰轮、亿康、瑞尔、鼎泰盛、大江等;以及家乐福、沃尔玛、利群、大润发集团等大型商超;批发商、进出口贸易商;山东及全国性的实力投资商、强势经销商、优秀服务商等专业观众,配合参展商各种需求。

    为更好的宣传展会、宣传参展企业,本届展会加大了在新闻媒体的投入。在与各大食品行业主流媒体合作的同时,设立大量户外广告牌为展会宣传造势。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相信本届肉类工业展览会将会迎来新的辉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批准证书无有效期的保健食品将换证 规范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