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官员带大黑狗上班:打过狂犬疫苗(图)

来源:华商网-- 2013-01-15 14:30:21 字号:TT

汉滨区水保站站长把大黑狗带到办公室 读者供图

汉滨区水保站站长把大黑狗带到办公室(读者供图)

    日前有网帖反映,安康市汉滨区水利局水保站女站长痴迷爱犬,带着一条大黑狗上班。昨日,当事人王某解释称,是孩子从外地回家把狗带出去玩,不小心跑进办公室的。

    日前,有读者网上发帖称,1月10日,自己到汉滨区水利局水保站办事,当推开水保站王站长办公室门的一瞬间,一条大黑狗冲向门口,龇牙咧嘴“汪汪”直叫,把他吓得后退了几步。随后,王站长强行把大黑狗拉到走廊上,然后关上办公室门,然而还听到狗在外面用爪子抓门。后来有工作人员进站长办公室,那条大黑狗又钻了进去。

    昨日上午,汉滨区水利局水保站站长王某对记者说,1月10日,孩子从外地回家把狗带出去玩,不小心让狗跑进办公室的。因为当时正忙于审阅文件,顾不上将狗送回去,给单位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已把狗送到乡下去了,不再给单位添乱、给文明建设抹黑,希望大家谅解。

    “这只狗原来是只流浪狗,爱人把它捡回来收养的,本来以为长不大,没想到长这么大,并不是专门养的宠物,养了有半年时间,打过狂犬疫苗。”王某说,自己家和办公室都在一个大院里,狗平时都拴着狗绳,偶尔会跑到办公室来。在王某的办公室门上,记者看到有细密的抓痕。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李先生,他说:“那狗对门熟得很,当时有工作人员到站长办公室送材料,门一开狗自己就进去了,像进自己的家一样。工作人员还叫得上狗的名字‘黑子’,如果狗只是偶尔跑到办公室,它怎么就能一下找到主人?工作人员怎么会对它这么熟?”

    汉滨区水利局政办股闵主任称,局里从网上了解到这件事后,对当事人进行了诫勉谈话,责令其深刻检讨。局里将召开会议,进一步拿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安康城区规范养犬管理办法》规定,禁止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医院办公服务区养犬;禁止个人养烈性犬和大型犬;不得携犬进入机关、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记者 田德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