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现实版士兵突击 消防新兵的警营生活(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4 23:53:01 字号:TT
现实版士兵突击 消防新兵的警营生活

拔河比赛

现实版士兵突击 消防新兵的警营生活
给家人写信

    为了使新兵在思想和行为上尽快融入部队的生活,在严格训练、学习的同时,山东省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新训团,积极开展了看电影、义务扫雪、篮球和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每名新兵准备了新春贺卡,同时为每名新兵发放了“暖心电话卡”,让新兵及时与家人联系营造关爱新兵的良好氛围。

    据悉,山东省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新训团共有来自河南、山东籍的340名新兵,平均年龄在18岁左右,其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弃商从戎的有志青年。他们将在进行为期3个月的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完成由一名社会青年向合格消防战士转变。(陈志伟 刘宇昕 宋冠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