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OPPO手机耳机保修期内不给修 商家称不符三包

来源:济南日报 2013-01-14 17:24:00

    顾客:商家未履行保修三个月承诺

    商家:损坏情况不符合三包规定

    13日下午,消费者任先生称,自己购买的OPPO手机耳机前段时间损坏,但OPPO客服却没有履行保修三个月的承诺。OPPO济南售后服务中心回应,任先生手机耳机的损坏情况不在三包范围内,如其购买新耳机可给予一定优惠。

    2012年11月22日,任先生购买该手机,2013年1月初,他在带着耳机接听电话时不慎刮到耳机,此后其中一个耳机便不出声音了。1月5日,任先生带着受损的耳机来到OPPO售后服务中心。他被告知自己耳机的损坏情况不在三包范围之内,既不能换也不能修,因此建议购买新耳机。

    OPPO济南售后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任先生购买的耳机属于手机附件。根据《手机三包法》第二十四条规定,未按产品使用说明书要求使用、维护、保养而造成损坏的及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坏的移动电话机商品,都不实行三包。另外,由于任先生耳机头里面的铜丝已经损坏,即使返厂也无法进行维修。但如果任先生再购买耳机,可以给予其一定折扣。(记者 王宝静)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喜来登内颐尊水疗突停业 会员数千余额被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