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后天再迎冷空气气温小幅下降 雾霾天继续

来源:早报-- 2013-01-14 04:30:43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气温小幅下降。早晨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太好,有雾或轻雾。

    昨天白天我市晴到少云,早晨有轻雾,能见度最小时2公里左右,北风短时3到4级。昨日我市早晨最低气温市区1.6℃,郊区最低气温在平度-7.6℃,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6.0℃,郊区最高在黄岛区7.1℃。

    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仍多云有轻雾,南风转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3℃,夜间多云。明天我市多云间晴,能见度良好,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4℃,气温小幅下降。从16日开始,我市迎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气温开始下降。(记者 原野 实习生 姚大伟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