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聚会后喝醉打车 5.2万现金落后座(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3 14:03:10 字号:TT

男子聚会后喝醉打车 5.2万现金落后座

  “警察同志,有个乘客把包落在我车上了。”前天晚上10时30分许,的哥邵甲岭开着出租车匆匆驶进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打开包一看,里面的一个信封中装着5.2万元现金。根据皮包中的一个驾照上的线索,民警立即与失主老张联系。原来,老张和同事聚会时多喝了几杯,下车时不慎将装着现金的皮包落在了车上。

  前晚10时许,一名男子在延吉路万达广场附近拦下了天鹅出租车公司的哥邵甲岭的出租车。“师傅,你咋把包放在后座上?”出租车行驶至梅岭西路目的地时,这名男乘客提醒道。“我没把包放后面啊,是你的么?”当得到乘客否定的回答后,邵甲岭立刻拉开车门查看。“不好,这可能是别人落下的。”邵甲岭拎了拎包发现挺沉,觉得里面可能有重要物品。可就在他掏口袋准备找手机报警时,却发现手机落在了家里。

  “你再往东边开,那边有个派出所!”在这名乘客的提醒下,邵甲岭驾车来到了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一面打开包检查,一面让邵甲岭回忆之前是否搭载过醉酒、行李较多的特殊顾客。

  邵甲岭回忆起,晚8时许,他在宁化路老船夫酒店门口拉了三名身上带有酒味的客人,在嘉定山花园小区附近,最后一名男乘客下了车。 “那个人身上酒味很浓,肯定喝了不少。 ”邵甲岭回忆道。

  民警在皮包中找到一个信封,里面竟然装着六捆现金。经过清点发现,共有52000元。 “看见这么多钱,我们知道失主该有多着急了。 ”民警回忆道,他们继续检查包内物品,又找到了失主老张的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民警通过老张的身份证号与之取得联系,当晚10时50分许,满身酒气的老张在同事的陪同下赶到了派出所。 “真是谢谢你们,都怪我喝多了酒! ”老张清点了包内物品后向民警和邵甲岭表示感谢。据老张回忆,前晚和同事聚会时因为多喝了几杯,坐在后排的他昏睡过去,一不留神将提包落在了车上。

  “我开了八年出租,年年都有‘意外收获’。”邵甲岭笑着告诉记者,他每次见到乘客落在车上的物品时,都会报警求助。两年前他捡到过笔记本电脑,捡到过乘客落在后备厢里的行李。邵甲岭告诉记者,每次他都会为这些乘客着急,自己的生意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打两年前开始,每次乘客下车我找了钱都会把出租车票递过去,一旦忘了东西好联系我。 ”邵甲岭介绍道。

  民警提示,乘客下车时最好清点随身物品,一旦携带多个包裹,下车前最好能点清包裹数量,包裹一旦有带子,最好能挂在肩膀上或者手腕上,避免遗失。(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