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新交规执行以来最猛违章:5项违法罚款过万(组图)

来源:新华图片综合-- 2013-01-11 21:30:30 字号:TT

新交规执行以来最猛违章

2013年1月10日,西安,司机周某涉嫌酒驾并且开套牌车,接受交警询问。

  逆向行驶、违法调头、酒后驾驶、套牌、伪造驾驶证,这就是昨日(1月10日)西安新城交警在建工路查处的一辆违法车。民警说,像这样同时触犯这么多条交通法规的司机实不多见,这也是新交规实行以来大队查获的最大胆的司机。

  无牌逆行车引交警注意

  昨天下午1点左右,交警新城大队民警正在万寿南路和建工路十字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陕AXT213的黑色黄海旗胜越野车没有挂车后牌,正在十字东侧约10米处从西向东逆向行驶,并准备压黄线调头。交警随即上前将车拦下盘问。当交警让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时,他言语十分含糊,称驾驶证没带,只有行驶证,警察就要求他拿出身份证和驾驶证。驾驶人准备拿出行驶证和身份证时,从口袋里却掉出了驾驶证。民警经过辨认,认定驾驶证是伪造的。检查行驶证时,发现行驶证上的车牌号为陕DG1837,与车上挂的车牌不一致,是套牌车。言语交谈中,民警还闻到驾驶人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精味,便带驾驶人和车辆离开现场作调查。

  在停车场,民警在这辆车的后备箱中发现了两个车牌,与行驶证上车牌一致,应该是原本的牌照。令人意外的是,民警还发现了印有数字8的两片车牌贴,车牌贴与车牌材质一样,被用来遮挡号牌,从而伪造车牌号。另外,民警还从副驾驶位的手扣里发现3粒黄色胶囊状不明物体,胶囊里是白色颗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