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春运超强购票日历走红 电话网络购票流程详解(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1-10 07:47:03 字号:TT

春运超强购票日历走红

  今天下午四点多,就读宁波大学的网友“HCin堇禾”发了微博晒了桩买票囧事。

  内容大致为:室友男朋友竟嫌网上订票得先往卡里存钱麻烦,下午跑去火车站却被告知只能提前6天买(大家都知道的事);他就打电话跟室友抱怨,室友让他打电话订直接取不就好了,结果他已经坐车回来了。

  9日开始,要真嫌弃网上订票麻烦,那省内的火车票代售点也开始同步预售2013年春运票了。全省网友可以登录铁道部的12306网站查询所在城市的代售点,杭州目前的火车票代售点共有61个,主城区占了40个,营业时间多在8:00-17:0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