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万家乐热水器面罩烧焦 用户苦等45天仍未更换

来源:红网 2013-01-09 14:04:05

万家乐热水器面罩烧焦 用户苦等45天仍未更换

图为王女士家中的万家乐热水器

    “热水器的面罩都快被烧穿了,真的不敢再使用了!”湖南邵阳网友王女士家中的万家乐热水器,使用一年多外壳铝合金面罩几乎被烧穿,继续使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个多月前,她曾就此事向红网发帖投诉,万家乐售后表示可为用户免费更换热水器。但时至今日,她家中的热水器仍未得到更换,给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据王女士介绍,她家中的这台热水器型号为JSD20-10B3,购于2010年7月当地的万家乐专卖店。由于当时新房装修,直到年底她才申请安装使用热水器。但热水器仅使用半年,她发现外壳面罩上半部分,被内部的火焰烧得“焦黄”。她拨打万家乐售后电话报修,售后人员上门查看后表示,热水器出现此情况不会影响使用。

    王女士对此将信将疑,选择继续使用。但她发现热水器的外壳面罩,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几乎快被“烧穿”,“现在家人已经不敢使用这台热水器了,因为面罩一旦被烧穿,担心火苗窜出来引发火灾。”她就此事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投诉后,万家乐邵阳售后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查看,认定用户家中的热水器符合免费更换的条件,承诺将会为用户免费更换。

    但王女士在家等待了45天,一直未见万家乐售后上门更换,于1月5日再次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热水器没有得到更换,现在大冬天的家人洗澡,都只能用水壶烧水!”红网记者核实情况后,将此事分别转交万家乐总部售后和万家乐售后湖南总代理。两者均表示会立即联系邵阳售后网点,督促其尽快为用户办理换机。

    今日中午,王女士跟帖回复称,万家乐邵阳售后已与其电话联系,商议换机的相关事宜。(记者 吴庠)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清洗空调三人中毒死亡 安全防护差老总获刑
下一篇:电器老化致出租房起火 烧伤女童命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