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百家团圆”青岛启动 牵手留守儿童圆其与父母团聚的梦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1-09 13:05:25 字号:TT

    本报1月8日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劳动力走进城市,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孩子被留在农村,他们最希望的就是得到父母的关爱。又到年终岁末,为了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不孤单,本报举办“百家团圆”公益活动,帮助留守儿童进城和爸妈团聚。

    “不要零食,不要玩具,我们只想见爸妈。”在农村地区,孩子留守家园的现象相当普遍。而对于在外打拼的人来说,给家里打再多的电话,也无法改变他们想念孩子的心情。每逢过年过节,他们最渴望和家人孩子团聚,吃顿团圆饭。即日起本报组织的“百家团圆”活动在青岛地区全面开展,现在征集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到父母打工地与父母团聚,让他们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也能亲眼看到、亲身体验父母在外打工的艰辛,活动中本报记者将全程护送孩子到达父母所在地。

    无论您是想得到帮助的外来务工家庭,还是想伸出援助之手的爱心单位或个人,都可拨打本报编辑部热线:68872820。(记者 吕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