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雾霾天继续气温持续降 市区气温降至-8℃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9 04:36:49 字号:TT

    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持续下降,明天早晨,我市市区最低温降至-8℃,郊区降至-13℃。

    昨天我市多云间晴,青岛大部地区有轻度雾霾,能见度最小时2公里左右,北风3到4级。昨天白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3.8℃,最高气温0℃,郊区最低气温在-3.8℃到-10.4℃之间,最高气温在2.1℃到-0.5℃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平度-10.4℃,最高出现在黄岛区2.1℃。

    今天我市多云间晴,今晨大部地区仍会有轻度的雾霾天气,能见度在2到4公里,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今天白天弱冷空气继续影响,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气温小幅下降,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0℃到-2℃,到1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8℃,郊区-7℃到-13℃左右,10日白天冷空气影响结束,北风3到4级转西南风4到5级,气温小幅回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