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三奇长乐胶囊等6种保健品非法宣传遭曝光

来源:深圳商报 2013-01-08 10:00:39

    记者昨天从市药监局微博获悉,6种保健食品广告宣传的保健功能超出了批准内容,并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等内容,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

    据悉,被曝光的6种保健食品分别为湖北永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保健食品“生生九宝胶囊”、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的保健食品“天三奇牌天三奇长乐胶囊”、四川安都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保健食品“仙牌灵芝茶“、济南天增润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保健食品“含康牌葡灵胶囊”、美国圣凯士公司上海代表处的保健食品“生力康鲨鱼软骨粉胶囊”、陕西安恒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保健食品“华纳兄弟牌茶多酚荷叶胶囊”。(记者 赵鸿飞)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iPhone勿扰模式遭遇失灵门 经修订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