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家家悦超市买到发霉巧克力 超市称要赔付须签协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7 16:26:56 字号:TT

图为发霉的巧克力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1月6日,市民王先生在市北区家家悦超市买到了变质巧克力,但超市方的态度却很“差劲”,不仅拒绝道歉,还表示只能给王先生“一赔一”,而且赔付前还要签署一份“协议”。目前王先生已经将遭遇投诉到了合肥路工商所。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13年1月6日在市北区同安路奉天惠广场的家家悦超市购买了一盒24粒装“费列罗巧克力”,价格为129.9元,准备送给老人和孩子吃。当晚,在家人吃巧克力的时候,王先生发现了问题,吃的6粒中两粒巧克力已经发霉长毛。

    第二天,王先生去超市讨要说法,一开始超市给出的答复是一赔十,可是后来供货商来了后,坚决要求一赔一。而对于王先生家人吃了巧克力后的恶心不良反应,对方也不管不问,态度极其“差劲”。而且在赔付之前,商家要求王先生按照商家口述的内容写一份协议,对此王先生坚决予以拒绝,双方最终没能达成一致。

    1月7日下午,王先生将此情况投诉到了合肥路工商所,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帮助王先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月7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市北区同安路家家悦超市的电话,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但具体的事情不太清楚需要了解,并让记者10分钟后再拨打电话咨询,可是当记者10分钟后再次拨打电话时,对方已经换成了一名男子,该男子称对事情毫不知情,也拒绝透露超市负责人的任何信息。(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