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金水路7日起封闭施工道路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7 12:25:29 字号:TT

    因金水路打通工程施工,自7日起至6月30日,由原来的北侧封闭施工改为南侧封闭施工。

    交警李沧大队提示广大驾驶人,施工期间,金水路(黑龙江路—文昌路段)7时至9时及16时至19时两个时间段内,货车禁止通行,枣园路(金水路—上苑路段)车辆实行北向南单向行驶。上述时间段途经金水路(黑龙江路—文昌路段)的货车请由湘潭路、九水路、青山路绕行,由于道路变窄,有条件的请提前选择出行路线。施工期间李沧交警大队将加大在此路段的执勤执法,确保施工期间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

    金水路打通工程 拆迁居民开始回迁

    6日,记者从李沧区获悉,金水路打通工程拆迁居民安置房项目——翠海宜居小区开始回迁。据了解,安置小区外观设计采用英伦风格,周边配套齐全,不仅有2000平方米的幼儿园,还有中小学、大型超市、公园等设施。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以前是32平方米的小房子,现在换了一个66平方米的新房,真不错!”6日,在翠海宜居小区,56岁的居民刘新平说,以前一家人住在一个筒子楼里,借助着金水路打通工程,一家人终于换成了新房子。承建方青岛华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小区一共有19栋楼,其中15栋楼都是用于安置回迁居民的,一共909户。

    翠海宜居小区位于李沧区四流中路187号,西靠四流中路,北接四流中路第三小学,东依沧口公园,南靠兴华路,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为了早日实现居民回迁,我们从2011年3月开工以后一直是加班加点地干,于2012年12月顺利竣工,按期交付使用。”该负责人介绍,小区立面设计以现代英伦风格为主,建筑选材低碳环保,高层12层以下和所有多层每户都安装有太阳能,不用费电就能用上热水。周边配套齐全,不仅有2000平方米的幼儿园,还有中小学、大型超市、公园等设施。(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刘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