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明后两天再迎冷空气气温偏低 大部分轻度雾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7 07:36:57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明后两天我市将再次迎来一股弱冷空气,气温仍然偏低。

  昨天我市晴间多云,青岛大部地区有轻度雾霾,能见度最小时4km左右,北风3到4级,昨天白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6.3℃,最高气温-1.1℃,郊区最低气温在-11.3℃到-6.6℃之间,最高气温在0.7℃到-1.2℃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平度-11.3℃,最高出现在黄岛区0.7℃。

  今天我市多云间晴,无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回升,最低气温市区-5℃左右,郊区最低-10℃到-6℃,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0℃到2℃左右,同时,由于风力较弱,明后两天我市仍会有轻度的雾霾天气,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8日到9日有弱冷空气影响,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气温小幅下降,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0℃到-2℃,最低气温市区-5℃到-7℃,郊区-7℃到-11℃。(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