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南区低收入家庭有望住上海景廉租房 今春配租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07 05:40:40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位于胶州湾隧道团岛二路匝道南侧的南岛组团廉租房项目目前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春季配租。届时,市南区的低收入家庭有望住上海景廉租房。

    南岛组团廉租房项目由两栋高层建筑组成,共包括50平方米全装修廉租房440多套,均为一室一厅设计。房间设有双气、复合地板、橱柜、吸油烟机一应俱全,被保障家庭可实现拎包入住。由于地处团岛,不少房间可以远眺前海美景。

    洛阳路保障房集中建设项目也顺利进行。2010年6月开工的一期工程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2300多套保障房计划明年元月交付。2011年6月开工建设的二期工程大部分主体封顶,计划今年底竣工。(记者 崔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