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建集团4对新人集体在非洲举办中国式婚礼(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6 10:08:18 字号:TT

青建集团四对年轻人 情定地中海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2012年12月12日,世界至爱日,在这个爱意浓浓的好日子,青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以“要爱要爱要爱”之名,在地中海畔为公司四对新人隆重地举行了“阿之恋”集体婚礼。

这四对年轻的青建人,在投入到阿尔及利亚这片热土的同时,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为了见证他们这难忘的时刻,参加婚礼的除了分公司的领导和各工程部的相关人员外,阿分公司还邀请了阿国当地的朋友、分公司的当地员工及其家人一起参加婚礼,所有人同喜同乐,一同见证并享受这浪漫、幸福、甜蜜的美好时刻;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在阿国勤勉工作,快乐生活,分公司给绝大多数的单身青年也创造了便利条件和机会,让他们尽量能从从各施工一线赶到婚礼现场,捡拾爱情的火花。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地中海畔,湛蓝天空,万里无云,9:38,在当地婚庆乐队激情四射的乐声中,四对新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中、在伴娘伴郎团的簇拥下,分别登上四辆精致的花车,缓缓驶出阿分奥兰基地大院。按照既定行车路线,四辆花车纵列排开,绕奥兰小城环行,途中炫目隆重的花车队伍,场面壮观的中国人集体婚礼,极大引爆了当地人们的惊叹和热情,一路上他们纷纷鸣笛以示祝贺,或让道前行或驻足高声欢呼,各种形式的祝福赞叹一路相随!

上午10:58,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司仪宣布了婚礼仪式正式开始。顿时热闹的爆竹声,当地乐队的演奏声、还有两国人民欢喜的笑声在阿分公司的大院内彻底鼎沸。

伴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在阿国乐队热闹激昂的奏乐声中,在司仪的介绍下,四对新人逐对缓缓走过气球彩门,步入喜庆的红地毯,登上婚礼的主席台。接下来精心设计的提问环节,四对新人真情表白;新新人牵手闭目共忆美好时光;交换戒指,四对新人更是上演经典式“求婚”;交杯酒,则在众人的欢呼声,一饮而尽;切蛋糕,四对新人手相握,一齐切开寓意“甜蜜圆满”的三层大蛋糕。在现场司仪的调动下,现场喜庆欢乐的高潮一浪高过一浪,所有人都沉醉在幸福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