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北京人均住房低于29.4平米者 购二套房可公积金贷款(图)

来源:新华社-- 2013-01-06 06:42:00 字号:TT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这是北京市门头沟区新建的一处住宅小区(1月3日摄)。

    1月4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关于调整“二套住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标准的通知,明确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发放对象仅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9.4平方米的家庭。根据通知,北京市统计局公布2011年城镇居民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29.4平方米。首套住房人均居住面积超过29.4平方米的,购房者申请公积金二套房贷将被拒。(记者 李欣 摄)

居民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新建的一处住宅小区内散步(1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居民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新建的一处住宅小区内散步(1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