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通用汽车存自动溜车隐患 全球召回6.8万辆

来源:新华网 2013-01-05 09:44:0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4日宣布,公司正在全球召回超过6.8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皮卡和厢式货车,以排除存在的溜车隐患。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本次汽车召回涉及201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凯雷德ESV和凯雷德EXT、雪佛兰Avalanche等多个通用旗下品牌汽车,涉及美国本土5.4686万辆,加拿大6310辆,墨西哥710辆和海外的7038辆,其中主要包括出口至中东地区的汽车。

    报道说,这些车辆在停车后可能会出现自动溜车现象。通用公司说,存在溜车隐患的大部分车辆眼下或在汽车经销商处,或正在转运经商途中。这一隐患去年12月14日被发现,而这批车辆在去年11月至12月之间生产。眼下,尚没有因溜车导致的汽车事故报告。通用汽车经销商在汽车召回后将排除这一安全隐患。

    2012年8月,由于电路板存在短路甚至导致起火风险,影响电动车窗和车门功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召回近25万辆多功能运动型汽车,涉及2006年至2007年款雪佛兰开拓者、吉姆希Envoy、别克Rainier、萨博9-7X和五十铃Ascender汽车。(记者 闫亮)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昆明机场大批旅客昨晚继续滞留 人在囧途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