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兰考弃婴收养所火灾遇难名单公布 最小仅7月大(图)

来源:开封网-- 2013-01-04 22:25:01 字号:TT

兰考弃婴收养所火灾遇难名单公布

    新闻回顾

    兰考民办收养所失火 7名孩童死亡

    开封网讯 2013年1月4日上午8:42分,兰考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该县县城一居民楼发生火灾,经当地消防部门全力扑救,火灾快速扑灭。据了解,事故造成一名成人和7名儿童死伤。

    事发场所为兰考县县城北关一户居民楼房,火灾中死伤人员为该户户主袁某某家庭收养的弃婴和孤儿。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组织人员全力扑救,火势很快得到控制,并被快速扑灭。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1.04”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领导组,对该事故应急处理作出部署。经查,该事故共造成7死1伤。死亡人员中,一名为患先天性小儿麻痹的20岁左右男性青年;6名为5岁以下儿童,其中男童4名,女童2名。受伤人员为患先天性小儿麻痹的10岁男孩,诊断为呼吸道灼伤,全身烧伤面积5—6%,经过县、市医院全力救治,目前,男孩生命体征暂时平稳,仍在重症监护室。

    事故发生后,开封市委、市政府和兰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赶到事发现场,指导事故处理、伤员救治等工作,并妥善处理事故善后事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附:兰考1.04火灾事故死伤人员名单

  五孩(男)约20岁

  小雨(女)约5岁

  扎根(男)4岁

  傻妮(女)3岁

  小哑巴(男)2岁

  男婴(男)1岁

  男婴(男)7个月

  小十(男)约10岁,正在积极救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