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居民收入水平在全省各市中领先
2013-01-04 15:40:38 青岛日报

    近年来,我市着力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通过就业层次的不断提升和民生投入力度的持续加大,城乡居民收入和城镇非私营单位工资水平稳步增长。

    按照 《山东统计年鉴》公布的可比数据,2011年青岛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4.32万元,同比增长14.2%。在全省十七个城市中低于东营市的4.56万元,居第二位。济南市4.24万元、济宁市3.96万元和淄博市3.79万元,分列第三、四、五位。

    2012年前三季度统计数据表明:青岛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4万元,同比增长12.6%,收入水平在全省十七城市中居第二位,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 1.23万元,同比增长16%,收入水平在全省十七城市中居第一位。 (本报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菊展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