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苏宁元旦销售双线飘红 同比增长翻一番

来源: 2013-01-04 10:04:35

    2013年元旦,随着需求的全面释放,消费市场繁荣兴旺,包括百货、家电、日用品等各大种类消费品市场销售均呈现较大幅度增长。有关部门监测显示,2013年元旦日均零售额比去年销售增长明显,各地家用电器、金银珠宝、汽车等商品呈现热销,城乡居民消费结构升级趋势明显。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截止今日,苏宁线上线下销售迎来新年开门红,较2012年同期增长达到100%。

    城镇化趋势加快,家电刚性需求坚挺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将城镇化视为解决制约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问题的重点,受社会经济和国家政策的影响,2012年我国城镇化的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进一步带动居民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的快速提升。作为今年第一个黄金周假期,元旦市场充分发挥着假日经济作用,多个部门发布的对全国消费品市场检测结果表明,家电、黄金珠宝、车市、生活必需品等市场均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同比增长态势,其中家电零售行业受新装修、新婚、年货采购等刚性家电消费需求的拉动,同比增长较为突出。尤其是通讯、电脑等3C产品因新年升级换新需求增长迅猛,彩电方面,3D智能电视和50吋以上的大屏电视也颇受关注。

    记者从青岛苏宁了解到,截止今日,苏宁线上线下已全面完成元旦的销售目标。青岛苏宁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苏宁早在1个月前就与三星、LG、海尔、美的、海信、长虹、索尼、夏普、西门子、诺基亚、摩托罗拉、苹果、联想等数百厂商进行了洽谈和签约,总计签署了数百亿的单月采购大单,涉及彩电、冰洗、空调、通讯、电脑、生活电器等热销品类。在本次元旦采购备货中,各大品牌普遍给予了最畅销的机型货源和价格政策,其中有30%是特价产品,25%是苏宁定制包销的高性价比产品。

    苏宁依托全国采购价格优势及市场产品需求方向的精准优势的双重作用下,提前实现元旦销售目标的达成。从实际销售结果上来看,12月31日至1月3日,大量首销新品及高性价比单品出货率达80%,尤以通讯和彩电两大品类的出货量最为突出,这一数据也充分证明了前期采购大单产品线定位的精准性。

    力度再续72小时,全线回馈消费者

    1月4日-6日,苏宁再度集结各大主流品牌工厂货源及让利资源,持续打造最后72小时元旦狂欢让利盛宴,以满足元旦期间因种种原因无法购物消费者的家电消费需求。据悉,一批数万台涵盖全品类的特价电器产品将于今日到位,明日全线放量让利全国。

    在彩电特价产品方面记者了解到,青岛苏宁推出大屏特惠。活动期间,一款55英寸3D LED活动价跌破5000元。据了解,节日期间青岛苏宁所有门店均推出夏普80英寸超大屏电视以供选购,满足消费者对大屏彩电的需要。

    家装电器方面,今年元旦市场期间成套电器购买的比例也持续保持了平稳增长的态势,成套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的消费者非常多,一次性购买几万元的更是占据了一定的比例。据悉,一批高性价比电器套装资源也将于近日全面释放。

    3C产品方面, iPhone5、三星GALAXY Camera等潮流新品已全面登陆苏宁首销,除此之外,更有多款苏宁独有价格优势的单品。一款适合学生及公司办公的笔记本电脑活动期间跌破2000元,性价比极高。另外,活动期间购买电脑、数码类产品配件还有机会享受“买多少 返多少”的“0”元畅购专享优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液奶2012年占有率居榜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