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一制革厂发生大火 多次爆炸暂无伤亡(图)

来源:央视网-- 2013-01-03 10:51:29 字号:TT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1月3日上午7点30分左右,温州宏德利皮革厂发生火灾,目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温州消防已经出动了17个中队,41辆消防车前往救火。

  温州宏德利皮革厂位于温州大道文昌路,温州市文化商品市场附近。

  约8点30分左右,温州一位在现场的网友“雅情如鸿”在网上留言:一皮革厂大火,至少一个小时了,还可见火光种种,浓烟成巨大蘑菇云,消防车已开往现场,估计是回天乏力了。

  据现场

的目击者称:现场发生多次爆炸声,消防车来了很多,火势很大很猛。

  8点50分左右,央视网记者连线温州消防获悉,温州消防已经出动了17个中队,41辆消防车前去救援。目前暂未发生人员伤亡。

  另据该厂的报警人称,大火约在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发生,工厂正处于放假期间,仅他一人值班。(记者 李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