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中式灶具成就中国胃全新体验方太HA2G“高效直喷”燃气灶

来源: 2012-12-31 09:32:43
    就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来说,只有“煎炒烹炸”的料理方式才能满足我们的中国胃。然而我们平时在家下厨烹饪的时候,无论菜品的原料多么新鲜,卫生问题多么令人无忧,可与酒店大厨的作品相比总觉得差那么点意思。究其根本原因,原来是普通家庭的燃气灶火力不够旺,所以在料理烹饪的过程中总会觉得欠点火候 。因此当方太推出“大火够猛,小火够稳”的高效直喷HA2G燃气灶时,就有不少好奇之人第一批对其进行试用,笔者就是其中之一。在对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亲身使用之后,相信笔者下面的言论能给想要购买燃气灶的朋友们带来些许帮助。

1

    我们在选购任何需要安装的产品时,首先考虑的都是它的安装方式。这几年来嵌入式的产品在国内市场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尤其是嵌入式的燃气灶。嵌入式燃气灶的好处是灶具和橱柜完美结合,美观节省空间的同时更将厨房的档次提高了一个层次。毫无悬念,一直主打高端厨电品牌的方太也将 HA2G做了嵌入式灶具的设计。

2

    不可否认银白色的外观,让产品无论在质感还是美观度方面都有提升。方太HA2G的表面采用的是优质好易洁不锈钢,并且在不锈钢表面还涂有不沾油层,能有效防止灶具在使用过程中容易留下手印,和油污留下印记的情况,也让灶具在使用过后可以轻松的清洁。

    注重细节,是将产品做大做强的关键。方太HA2G燃气灶的旋钮为锌合金材质,在使用的过程中轻轻一按一扭,就可以开关、调节火力,使用起来轻松方便,长期使用会变形的问题更是无需担心。

    不知道有没有人的烹饪经历跟笔者一样,曾经在烹饪的过程中几次出现过滑锅的情况。怕浪费粮食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可在烹饪的过程中我们更要注意安全,试想要是因为做饭的过程中因为滑锅而被烫伤,实在是觉得太不值得。有效杜绝安全隐患的做法,就是将可能出现的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这一点方太HA2G做到了。方太HA2G燃气灶设计了独特的防滑锅支架,采用最佳锅支架的斜面角度和内外直径,有效解决了滑锅的问题,给了我们一个安全的烹饪环境。

    您在料理美食的时候最担心什么问题?有没有出现过长时间蒸煮或者煲汤的时候忘记关燃气灶的情况?如果您选用了方太HA2G燃气灶,这种现象就能有效杜绝了。方太HA2G采用了自动定时技术,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需要随心定时,合理掌握蒸炒时间,更好把握菜的火候。最长定时时常为99分钟,方便烹饪的同时再一次的杜绝了安全隐患。

    燃气灶是比较容易积攒污渍的地方,为了便于清洁,方太HA2G灶具采用了V型边角的设计,让边角流质性残渍可顺着V形边流下去,使灶具表面污渍残留更少,在清洁时也更胜利。方太HA2G灶具在污渍最容易停留的炉头区设计了新颖的“1°斜角倒流孔”,当污渍被粘上时,会顺着“1°斜角倒流孔”流到炉头外,简便了炉头清理的繁琐性。

3

    回到方太HA2G燃气灶的重点:先进的“高效直喷”燃烧科技。该技术突破性地使用“三重高效混合”,将燃烧过程分成三个阶段:在进气时,“对撞射流技术”使得燃气与氧气一次混合充分彻底,混合效率大大提升;混合时,“稳压预混舱”使燃气与空气进一步充分混合,无需频繁调节风门也能稳定气压,大大减少离焰回火,烹饪过程火焰始终稳定;燃烧时,“聚氧火盖”、“补氧增强通道”等结构设计,确保燃气与空气充分燃烧时有持续的氧气补充,火力聚焦锅底,以超过60%热效率达到高效燃烧,CO排放小于300ppm,真正实现了“大火够猛、小火够稳”。另外,方太HA2G燃气灶采用“超大出火孔”、“稳焰圈”等设计,有效克服了气压、风吹等外界环境的影响,火力强劲且稳定。

    在炉头方面,方太HA2G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气密防护更省心。熄火保护装置,让灶具在熄火后能自动切断气源,杜绝因意外熄火而带来的安全隐患,非常更贴心。多保险气路安全系统,则更是有效阻止漏气情况的发生。

    对于家中有小孩的主妇们来说,非常担心调皮的小孩子误操作电器而造成伤害。方太HA2G燃气灶采用了针孔对焦定位火盖,童锁保护装置,让旋钮只有被按下才能转动,有效防止儿童玩耍引起意外,为安全多加一道锁,让家长们更加安心。

    以上就是笔者在对方太HA2G燃气灶试用过后的感受,不知道您从中有没有什么收获,希望笔者的介绍能给您在燃气灶选择的过程中带来帮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液奶2012年占有率居榜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