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人到中年仍不服老的女星们:刘晓庆潘迎紫斗嫩(组图)

来源:雅虎-- 2012-12-31 06:46:33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宫雪花以低胸裙配皮草为亚视“演艺训练课程”担任导师,分享选美至加入娱乐圈的心得,她说:“我觉得搞训练课程没有问题,但可以先问卷咨询艺员想学什么,但合约艺员服从公司组织同安排,也是正常事。我儿子去韩国接受艺训,他公司写着‘老板永远是对的,老板不对也是对的’。

亚姐王家敏返亚视上“演艺训练课程”,但迟到半个钟,她解释:“我不舒服,去看医生,(亚视话迟三次有处分?)不会

这么小气。(怎么看宫雪花讲课?)好开心,美丽又有内涵,上她的课得益最多,她是亚姐中最漂亮的师姐。”

同场亚姐筱靖也大赞,她说:“花姐讲的课是我上这么多课以来最精彩,花姐讲亲身经历,不是讲书,内容好真、好开怀!”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