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城大清雪 今天最低-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30 05:32:33 字号:TT

最萌协警带病上岗

昨天原本是“最萌协警员”薛海涛休息的日子,因为一场降雪,全市交警部门启动了恶劣天气道路应急二级预案。薛海涛也一大清早就被拽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延吉路和山东路路口见到了正在铲雪的薛海涛。“人行道上的积雪没人清理,导致许多行人被逼上了大马路,和车辆抢道。”薛海涛说。将人行道上的积雪清理到一边后,他又来到路口中央指挥交通,不时会伸出大拇指向过往车辆

表示称赞和鼓励,而也有不少司机伸出大拇指予以回应。

薛海涛脸被风吹得红红的,不时地还抹着鼻子。“这两天感冒了,今天按正常情况应该休息的,可是下大雪又被调来上岗了。”薛海涛说,好多同事和他一样,都是为了岛城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

上一页 1 ... 4 5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