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城大清雪 今天最低-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30 05:32:33 字号:TT

 

乡间雪景,如同童话世界(青岛新闻网记者周琦 摄)

万家灯火,盖着雪被入眠(青岛新闻网记者周琦 摄)

华灯初上,等待风雪夜归人(青岛新闻网记者周琦 摄)

强冷空气致气温骤降

“别看现在是-4.1℃,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青岛的气温将骤降。”耿敏告诉记者,降雪停止以后,强冷空气开始控制岛城上空,给岛城带来一次强降温。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凌晨前后,莱西

仍有小阵雪,其它地区为阴转多云天气。全市北风6到7级阵风8级,海上8到9级阵风10级。预计今天早晨市区最低将降到-8℃左右,郊区降至-12℃左右。今天白天市区最高温度为-2℃,郊区最高气温在-2℃到-3℃之间。明后两天我市天气将逐渐转晴,下周天气晴好,但气温依然较低。市气象台提醒,由于我市路面有积雪,道路易结冰,应注意防范。

我省连发3个预警信号

昨天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统计显示,山东大部地区已经出现降雪,鲁中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鲁中西部和鲁西北东部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山东气象台预计此次降温幅度8℃至10℃。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