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聚会喝大 雪夜栽倒马路边呼呼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9 15:27:55 字号:TT

男子喝大雪夜马路边呼呼睡

  晚报讯 和朋友聚会时一高兴多喝了几杯,家住瑞昌路的周先生已经踉踉跄跄走不成路,打车到自家附近时直接一头栽在地上昏睡不醒,雪花飘飘的冬夜都感觉不到寒冷。昨天凌晨,瑞昌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找到了躺在路边大睡的周先生,并联系上了周先生的妻子将其接走。

  昨天0时许,瑞昌路派出所48号110警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瑞昌路与嘉定路交叉路口处有一名男子正在马路上睡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

男子光着脚躺在路边,鞋子散落在身边不远的地方,脉搏、呼吸均正常,反倒是浑身刺鼻的酒气和身边的呕吐物味道把民警“顶”了个趔趄。民警尝试着摇晃了他几下,该男子始终没有反应,身体也毫无知觉。

  此时正下着雪,室外气温在-5℃左右,为了避免这名男子发生意外,民警便检查他的随身物品,希望能找到家属的联系方式。此时,男子的电话响了,男子突然醒来,含糊地对民警说已经清醒,却无法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民警只好替他接了电话,经询问,来电话的正是这名男子的妻子。民警将情况向家属通报后,该男子又晃悠悠地倒在地上,民警只得将男子从地上扶起来,并从警车上拿来坐垫将男子扶到路边坐下。

  民警询问了解到,醉酒男子姓周,本市人,当晚他和几个同事在李村某饭店喝酒吃饭,几个人聊得很高兴,不知不觉就喝“高”了。晚上11时许朋友打车将他送到瑞昌路路口后先行离去,没想到周先生不胜酒力睡倒在路边。周先生的妻子随后赶到现场,将他接回家,“这么冷的天还下着雪,他这么晚了都没个信,我们家里人都急坏了,谢谢你们!”(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