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首发:青岛启动清雪4级应急响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9 10:12:15 字号:TT

青岛的各条高速和胶州湾大桥处在封闭状态 张力伟 摄

四方科技大校区内学生正在滚雪球堆雪人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从28日晚的一场降雪,导致青岛的各条高速和胶州湾大桥处在封闭状态,恢复开放时间还不确定,只有前往机场方面的环湾大道以及城阳方面的道路,目前可以正常通行。市民出行前最好先拨打电话咨询。据了解,青岛交警已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上路疏导交通。

交警部门负

责人表示,我市目前已进入恶劣天气易发期,提醒驾驶员:雪后部分桥面或路段会出现结冰现象,尤其是一些支路和坡道、弯道会有积雪,一旦出现降雪天气,要提前出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车出行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尤其是通过结冰路面时要提前观察,尽量避开尚未经过处理的危险路段,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今晨7时,青岛市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由于气温较低,未来24小时内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气象局今晨9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9时到15时天气阴有小雪,东北风3到4级转5到6级,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3℃。 (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