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教育电视台更名复播 曾因干露露事件停播(图)

来源:龙虎网-- 2012-12-28 22:40:02 字号:TT

江苏教育电视台播出干露露母女节目

江苏教育电视台播出干露露母女节目

    记者今天17:35从江苏广电总台办公室了解到,由于干露露撒泼事件而被停播近一个月的江苏教育电视台将被并入江苏广电总台,并将于明日(12月29日)正式更名为“江苏教育频道”后复播,主管单位也从江苏省教育厅变更为江苏广电。

    记者从江苏教育电视台工作人员处获悉,该台也接到了12月29日开播的通知,具体情况并不了解。据江苏广电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目

前“江苏教育频道”将由办公室主任刘旭东主管。

    事件回顾

    广电总局叫停《棒棒棒》 禁丑闻劣迹者发声出镜

    11月24日,干露露母女三人受邀录制江苏教育电视台综艺节目《棒棒棒》,三人现场放泼撒野、大曝粗口。11月28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官方网站贴出公告,宣布停播江苏教育电视台节目《棒棒棒》,原因在于江苏教育电视台违反《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罔顾媒体社会责任,为丑恶言行提供展示舞台,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广电总局将依据有关法规,给予严肃处理,并要求严禁丑闻劣迹者发生出镜。

    事后,广电总局给予江苏教育电视台自2012年11月30日零时起停播整顿的处理。

    江苏教育电视台概况

  江苏教育电视台创办于1996年12月20日,停播前拥有《江苏教育新闻》、《成长》、《服务到家》、《新闻地理》、《黄金剧场》、《语林漫步》、《苏商》等栏目和节目,2002年,参与投资兴建民办全日制高校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规模已近6000人。2006年5月1日,一个全新的数字频道江苏招考频道顺利开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