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信超级净化空调全球首发 PM2.5去除率99.9% 行业第一

来源:-- 2012-12-28 11:20:00 字号:TT

    近日,备受行业关注的海信“苹果派A8”系列中的旗舰产品——PM2.5空调全球首发。随着全社会健康意识的提升,温度调节早已不是消费者选择空调的唯一标准。在成功研发有效去除空气中苯、甲醛、病菌等有害物质的“FPA全净化系统”后,海信继续深耕室内空气质量调节领域,首创“HIFD高效净化技术”。这一创新成果的问世,表明海信PM2.5空调已成为行业PM2.5去除率最高(99.9%)的空调,创造性地实

现了“无需开启制冷或制热,即可去除PM2.5”,真正实现温度调节器与空气净化器的高效结合,开启室内空气调节器发展新时代。

    

    海信首创HIFD技术,PM2.5去除率99.9%

    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它的直径还不到人的头发丝粗细的1/20。虽然PM2.5只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组分,但它对空气质量有重要的影响。2011年10月,我国多个城市出现持续阴霾天气,PM2.5首次进入公众视野,据有关部门测得,目前岛城PM2.5浓度已达到约76微克/立方米。

    海信“苹果派A8”PM2.5空调首创HIFD静电集尘技术,通过负离子释放、主动吸附、HIFD强电场截留等过程,高效去除空气中PM2.5等尘埃微粒。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发布的测试报告显示:海信“苹果派A8”PM2.5空调(KFR-50LW/86FZBPH1-1至尊)使用1小时,PM2.5去除率高达99.9%,居行业第一。送风即可去除,填补了普通家用空调器不能去除PM2.5的技术空白,实现了空调技术、洁净空气技术的完美结合。

    室内空气质量开机检测,全程可视

    据悉,海信这款PM2.5空调创造性地采用了海信独有的环境粉尘检测技术,在空调开机后自动开启,智能检测室内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程度,通过红、橙、绿三色空气质量指示灯的变换,时刻反应空气质量。消费者可以随时知晓家中的空气质量状况,从而随时根据需求开启空调的净化功能。

    一台365天都可以使用的空调

    一直以来,消费者都认为空调只是在夏冬两季才可能用到,特别是对于冬季取暖设施较为完善的广大北方地区,空调在冬季也无用武之地。海信“苹果派A8”PM2.5空调的成功推出,标志着室内空气调节器进入PM2.5发展的新领域。既是高能效的空调,更是顶级的空气净化设备,无需开启制热或制冷功能,送风就可以轻松实现高效净化,只需按下遥控器上的“净化”键,就能全面改善室内空气质量,365天呵护全家健康。

    净化模块免更换 一年仅需清洗一次

    相比于普通的空气净化器,海信PM2.5空调以行业领先的1200m3/h的循环风量,仅需普通空气净化器1/4的时间即可完成一次室内净化,省时高效。此外,传统空气净化器需要频繁更换滤网,而这款空调的静电集尘技术模块使用寿命达10年之久,只需每年使用清水或吸尘器清洁1次,省去频繁更换的烦恼。

    目前空调行业整体市场需求基本进入更新换代为主、普及为辅的相对平稳阶段,海信“苹果派A8”系列的旗舰产品——PM2.5空调作为中国空调业升级转型的标杆产品,是海信以技术创新领航消费市场,真正完成从变频技术引领者向市场领航者跨越的又一力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