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伊利液奶2012年占有率居榜首

来源: 2012-12-27 11:12:02

    2012年12月初,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13年客户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刚刚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多名参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在2012年创下的骄人成绩。

    据悉,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全国所属分公司及子公司近百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作为伊利核心部门的液态奶事业部通过内外力量的汇聚在2012年完成了全面超越。2012年1-9月,伊利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7%。其中,液态奶事业部业务收入达到220多亿元,市场占有率达到24%,居液态奶行业榜首。

    视品质为品牌头等大事的伊利,卓越的产品品质源自集团倾力打造的全过程、全方位、全人员质量管理体系。小小一盒奶的品质,其所反映的管理系统的投入包括:战略管理;后端的采购管理、研发管理、物流管理等;前端的渠道管理、零售管理、品牌管理等。

    在管理体系造就有力的支撑平台之上,伊利人从个体到整体、从局部到全程、从行动到内心,都视消费者为一家人、视合作伙伴为一体,将品质管理做深做细做全面。

    2012年,中国乳业发展进入品质先导阶段,伊利紧抓需求升级机遇,以液态奶事业部为代表,通过品质、创新的全面管理和内外部的携手共进,树立了乳品行业典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苏宁22周年公益庆生 4100余万元扶贫助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