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四方实验小学开展“快乐过圣诞”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6 23:18: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圣诞节期间,青岛四方实验小学开展了形式新颖的圣诞系列活动。一是在全校范围内开展“A letter to Santa Clause”(给圣诞老人写一封信)活动,学生将自己美好的愿望用英文写在信里,投入圣诞老人的大口袋中,不仅能获得精美的圣诞礼物,学校还会从中评选出最佳书信。二是结合“实小”地球村研究性学习,每位学生将自

己在研究成果投递到相应的“国家”,学校也会从中评选优秀研究成果。

    此次圣诞节活动,具有强烈的校园文化感召力和吸引力,为所有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多彩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文化带来的快乐与充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