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村大集年货交易会打造最大年货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5 08:26:49 字号:TT

李村大集年货交易会打造北方最大年货展

李村大集

李村大集年货交易会打造北方最大年货展

李村大集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2013年1月20日-2月1日,李村大集新春年货展示交易会暨青岛品牌企业展会将在在李村大集黑龙江路西侧段举办,为期13天,预计客流量为20万人次。

    李村大集位于李沧商圈中心,源于明代,至今已有近500年历史。据了解,本次李村大集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置1000多个摊位,展品范围涵盖各类地方特产、工艺礼品、家居日用品、各类高中档酒水、茶叶、茶具、服装鞋帽、家居用品、奇石、古玩字画、红木家具、民间艺术品、特色小吃等,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年货展。

    李村大集年货展由李沧区市场管理中心和中兴邦策划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歌舞、曲艺、杂技、斗鸡、斗蟋蟀等风俗节目表演,届时有星光大道神秘嘉宾倾情献艺,还有每天抽奖环节等相关配套活动。

    此次展会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基地,为刚毕业或毕业三年之内的大学生群体提供一个做生意的平台,届时会对这部分群体进行一个6~7折的展位优惠活动,免费提供销售和经营方面的培训和指导,还设立了民生创业基地,针对下岗职工和社会特困户提供更低折扣或免费的展位,并为部分困难企业提供免费展位,更设有爱心展位来解决商户们的滞销产品。不仅帮助了产品供应商,也增加了市民购置年货的丰富性,更为解决再就业困难问题贡献一份力量。(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