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科灵芝荣获“南京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2012-12-24 10:07:56 字号:TT

    2012年12月20日,南京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南京中科集团获"南京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表彰,与苏宁电器集团、雨润控股集团、三胞集团等62家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受表彰。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南京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深入13个区县、30多家直属商会,走访100多家企业开展调研,先后形成《以文化建设为先导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南京市工商联商会文化建设调查与思考》、《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南京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等调研报告。部署开展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与交流活动。

    会后,记者采访了荣获表彰单位之一的南京中科集团负责人,他表示:中科集团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逐步形成了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发展成长相互促进的良好态势,企业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 (王雯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