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方检测称酱油醋等食品不存在塑化剂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12-24 08:36:59 字号:TT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针对互联网上关于“酱油醋等调味品塑化剂问题”的传言,中国之声记者今天从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获悉,该中心随机采购了市场上销售的部分酱油、醋等食品,进行了应急检测,检测结果未发现异常,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有关部门将继续跟踪监测,同时提醒,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应及时直接向监管部门举报。

  在此前的12月17日,网友“龚也长”发布微博称,“我们天天需要食用的酱油、醋、饮料里面的含量是酒的400倍”。三天后(20日),他在解释此说法依据时表示“前俩天(应为“两天”)听业内人说了点塑化剂的事就随手发了出来”。(记者 沈静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