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好心人帮忙 流浪妈妈带两个幼子住进出租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4 07:23:31 字号:TT

好心人帮忙 住进出租屋

  铁岭路和开源二路路口一小区的凉亭里曾经有一顶帐篷,里面住着一名流浪妈妈和她的两个儿子。今年夏天,早报曾经报道过这3名母子,当时曾有居民担心天气冷后,这一家人怎么过。昨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探访,发现凉亭里的帐篷已经没有了,经过打听,记者从铁岭路一路走到了鞍山一路与南宁路路口东北角的港务局老宿舍,在185号房里找到了这名流浪妈妈韩女士。

  韩女士对于她的个人情况起初并不愿多说,经过记者耐心与她交流,得知她今年37岁,是潍坊人,在青岛打工20多年,两个儿子大的叫林林,今年3岁,小的叫浩浩,才10个月大。“林林已经感冒一个多月了,现在发展成了气管炎,浩浩现在是肺炎转成哮喘,愁死我了。”韩女士说,原先她也担心到了冬天两个孩子怎么办,没想到寒潮来临前,一名好心人给了她1000元钱,让她租3个月房子度过寒冬。记者在韩女士租住的房子里看到,这是一间20多平方米的老平房,里面只摆放了一张旧床,生着煤炉。(记者 王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