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港西路人防公共停车场开建 提供200车位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2-24 07:10:42 字号:TT

香港西路人防公共停车场开建

  由市人防办和市园林局合作建设的市区香港西路人防公共停车场工程,昨日上午,在中山公园南门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香港西路人防公共停车场工程涉及建筑面积6463㎡,工程预计工期一年,是我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领域的一次突破。该工程充分利用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功能,地上是园林景观,与中山公园融为一体,地下一层是停车场,设计可停靠车辆159个。“工程完工后,这里实际可停靠小型车接近200辆,将极大改善天泰体育场和中山公园周边停车难,缓解旅游旺季期间香港西路的交通拥堵。”市人防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近几年,市人防办深入贯彻平战结合方针,积极融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大局,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人防平战结合工程投入使用。目前全市开发利用人防资源已为我市提供商业、交通、仓储和养殖等设施面积上百万平方米,解决地下停车位3万多个,在配套城市基础设施、带动区域经济和服务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记者 刘振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