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延安市国贸大厦火灾伤员增至20人 截至下午仍有人被困

来源:新华网-- 2012-12-22 20:21:02 字号:TT

  新华网延安12月22日电 记者22日下午从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延安宝塔区国贸大厦火灾中的受伤人员已增加至20人,另有一名保安因上楼疏散群众仍被困楼内,目前还没有搜救出来。

  除了首批送来16名伤者以外,还陆续有伤员到医院就诊。截至下午4点,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已经接收病人20名,其中3名为国贸宾馆的工作人员,另外17名为国贸宾馆的房客。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广忠介绍,20名病人中,12名烧伤,8名为一氧化碳轻度中毒。这些病人中年龄最大的51岁,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送到医院时,这个小孩意识不太清楚,通过高压氧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其他伤员无生命危险。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虽然火情得到控制,但大厦依旧浓烟滚滚,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据延安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贾学琪介绍,他们凌晨4点28分接到报警,4点35分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但是由于今天是延安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消防出水成冰;另外,这栋大厦楼层高,面积大,结构较为复杂,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他们已组织搜救组进入大厦楼内搜寻被困人员,目前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现场救援工作投入消防人员161人,消防车辆27辆,公安干警300人。截至目前,已疏散周边建筑物内的群众600户1700人,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记者 李华 都红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