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古力冒溢马路变溜冰场路人摔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1 05:43:03 字号:TT

古力冒溢马路变溜冰场

古力冒溢马路变溜冰场

  骑着摩托车来到嘉善路与人民一路路口,远远看到地面反射一片白光,张大爷下意识地刹车,摩托车当即摔在地上,张大爷趴在冰面上滑出两米多远。“已经有10多名骑着自行车或摩托车的市民摔在路口,还发生了3次车辆刮碰,罪魁祸首都是路口冒溢着污水的古力。”昨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

  古力冒溢路面变冰面

  “前天中午雪下得最大的时候,马路中间的两个污水古力堵了,黄褐色的污水流了一地,到了下午就都结成了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路边摆摊的刘女士称,冒水的古力一直没人修,污水顺着冰面流出50多米远,结冰后又被积雪覆盖,让人很难察觉。记者随后在路口东北角找到了冒溢的古力,古力盖被污水顶开一条缝,散发着刺鼻异味的脏水仍然往外流,路上的冰层被过往车辆轧出一道道车辙,隐隐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随着气温升高,冰面开始融化,冰和水混合在一起,变得比之前更滑。

  穿高跟鞋摔四脚朝天

  “大爷,小心,慢点慢点……”记者采访时,嘉善路上传来示警声,一名过路的厨师向骑着摩托车即将驶上冰面的老大爷大喊,老人还没等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摩托车已经摔倒在地上,幸好老人及时从车上跳了下来,并没有受伤。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摊位就摆在路口旁边,从前天中午到昨天中午,已经有超过10名市民摔倒在马路中间,他们有人骑着自行车,有人骑着电动车,还有人骑着摩托车,早上8时左右,还有一名穿着高跟鞋的女青年赶着去上班,因为地滑在路口摔了个四脚朝天,弄得浑身都是臭味。除此之外,路口还发生了3起车辆刮碰的交通意外。

  违法房挡道维修遇阻

  “我们不是不想修,而是实在没办法修。”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排水管理处的抢修人员,他们正在用长铁丝试着疏通堵塞的古力井,抢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驾驶着抢修车前天下午就到了现场,疏通了半个多小时,但一点效果都没有,冒溢的古力根本就没有堵,堵点在管道的下游,他们顺着管道找了很久,终于确定了堵塞点,但能够疏通的管道井上却盖了一处违法房,房子铁将军把门,他们根本就进不去。他们对此事一直放心不下,昨天一大早再次赶到现场,终于等来了违法房的主人,他们已经跟房主约好了时间,昨天下午对堵塞管道进行疏通。“冬天管道内的油污容易在低温情况下凝固,需要我们不时进行疏通,被违法房挡住的古力井因为长时间无法维护,才会导致管道堵塞。”排水管理处的抢修人员称,他们已经要到了房主的联系方式,将就此事跟房主协商。(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