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装健身器材导致垃圾遍地 街道称因水泥未干

来源:-- 2012-12-20 10:29: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市北区华阳路街道办事处在佰仕达花园南侧草地安装了英派斯健身器材,本来是好事,可是安装后建筑垃圾遍地,草坪内石块遍地,消防通道上垃圾成堆。街道办事处和立信物业就不管了,好事还是做到底吧。”近日,网友“于咏梅”在民生爆料台反映上述问题。

    民生在线记者将问题交由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转办,近日得到答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佰仕达花园小区安装健身器材后建筑垃圾遍地”问题已处理完毕。当时安装健身器材时由于水泥面未干,施工方答应3天后清理,经街道办事处现场查看,确已清理完毕。下步街道将依此为鉴,再有类似事件将提前告知居民,消除误解。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支持!

(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