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吴彦祖女儿刘烨儿子结娃娃亲 男娃帅气爆棚(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20 15:36:26 字号:TT

吴彦祖女儿刘烨爱子结娃娃亲 吴彦祖女儿绝世美人

吴彦祖女儿合成照

  在电影《王的盛宴》的香港首映礼上,刘烨、吴彦祖、张震三大型男时隔半个多月再度同台,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结下深厚情谊的三位明星当晚都显得格外高兴。特别是即将升级做爸爸的吴彦祖,毫无悬念的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而之前刘烨在微博上向吴彦祖隔空喊话“要约娃娃亲”的话题也一再被媒体记者追问。之前吴彦祖也表示过,很担心女儿太漂亮,会被很多人追。

吴彦祖女儿刘烨爱子结娃娃亲 吴彦祖女儿绝世美人

吴彦祖女儿合成照

  当晚,一直想要孩子的吴彦祖心情显得十分高兴,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对于娃娃亲也是乐见其成,“刘烨老婆是法国籍的犹太人,我妻子也是法国籍犹太人,她俩本来关系就很好。不过如果真的结了亲家,我不知道再生下来小孩会是中国人还是犹太人?”而一旁的张震也特意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拍戏的时候就知道阿祖想要小孩,现在终于得偿所愿,我也替他们高兴。”

刘烨儿子刘诺一萌帅照

刘烨儿子刘诺一萌帅照

  自从吴彦祖在微博中宣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刘烨就连忙约起了娃娃亲,向吴彦祖推荐起了爱子诺一,“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

  2010年10月10日晚,影星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刘诺一。昨晚,《王的盛宴》另一位男主演吴彦祖也在微博中公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在《王的盛宴》中与其亲密合作的刘烨不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蛋妞儿,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同时,他也着急地在微博中为儿子诺一约起了娃娃亲,“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祝母女平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