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上海科治好公司4万元神奇治疗仪实为虚假宣传

来源:新闻晚报 2012-12-20 15:09:53

    今年10月下旬开始,市工商局查处了多起以 “免费体验”、“义诊”为名义违法推销老年保健品的案件,并于昨天在官方微博集中曝光典型案例。

    4万元一台的 “神奇治疗仪”能治百病?市民高女士前几个月刚给母亲买了一台。 “我母亲听销售人员说,这仪器是什么病都能治,很多老年人都在买。虽然很贵,为了老人还是咬牙买了。 ”不少老年消费者都被“神奇治疗仪”的神奇功效吸引,但一般来说,这些仪器虽对病痛有一定缓解作用,但治标不治本,根本不能包治百病。

    在昨天工商部门公布的典型案例中,“神奇治疗仪”第一个上榜。上海科治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免费体验”点推销近4万元一台的“神奇治疗仪”,执法人员在其公司总部查获虚假宣传资料和公司内部指使员工虚假宣传的培训资料。市工商局检查总队依照《反不正当竞争法》对其作出20万元行政处罚。(记者 俞佳)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消费者曝诗婷改名太经堂 上万元美容卡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