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酒后被窝持刀绑架自己儿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0 05:26:35 字号:TT

男子酒后绑架自己儿子

  “别逼我,再逼我我就……”昨天凌晨,棘洪滩男子张某酒后回家打伤妻子,听到妻子要跟自己离婚的气话后,他又跑到厨房拿起一把水果刀来到床上抱起8岁大的儿子相威胁。民警随后赶到,夺下刀并将他送到医院醒酒。

  持刀男拿儿子要挟

  昨天凌晨1时,棘洪滩刘女士报警称,丈夫张某当晚喝了很多酒,回家后又哭又闹,还打砸家具,她上前理论,被三拳两脚打翻在地。“没法过了,再这样就离婚。”刘女士说,她当时此话一出,丈夫更加疯狂,跑到厨房拖出煤气罐,扬言要同归于尽。后来丈夫又跑回厨房,拿着一把水果刀来到卧室,抱起了床上的儿子大喊:“还离不离?”刘女士吓坏了,跑出家报警。

  被民警“包了粽子”

  民警赶到刘女士家时,爷俩正躺在被窝里,张某紧紧搂着儿子,表面看父子俩相安无事,但令人生畏的是,他搂着儿子的手里还一直握着水果刀,孩子吓得不敢言语。见有人来,张某更加激动,几乎是哭喊着发牢骚。一名民警慢慢蹲下,小步从床尾移向床头,距离越来越近,趁张某吆喝得起劲,民警一个箭步上前,将他握刀的手按住,随后其他民警一起上前将他控制住。

  “他再次伤害我们母子俩怎么办,你们还是把他送到医院醒酒吧。”刘女士央求民警。听说要去医院,只穿一条内裤的张某又在屋里吆喝起来,民警很无奈,找来一条被,将他“包了粽子”,抬上警车送到了医院。

  不堪压力酒后闹悬

  刘女士说,丈夫有轻微的抑郁倾向,酒后会异常冲动并失去理智,所以平时张某几乎不喝酒。可临近年关,张某因销售业绩不佳常常遭到公司领导的批评,因为工作不顺心,他当晚喝了不少酒,险些闹出惨剧。昨天上午,张某酒醒,回忆起自己酒后的闹剧非常后悔,随后回到家中。(记者王涛通讯员栾云海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